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就活面接質問 (四)

該不會已經高潮了吧?」A問。





我搖搖頭。

雖然同時受到跳蛋和按摩棒的刺激,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高潮,

但我隱約知道這個場合並不適合這樣的演出。

一切動作,都得等A開口,我才能進入下一個狀態。



好,接下來妳可以試著達到高潮的狀態。

但是,要高潮之前,妳必須先詢問能否高潮,得到我的許可後才可以高潮。



我,是非常容易高潮的體質。

和男人做愛時,對方還沒射精前,往往我就已經高潮數次了;

而自己玩玩具的時候,總是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讓自己舒服地癱軟在床。



達到高潮對我來說並不難,但要怎麼詢問以得到許可阿?

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想這個問題,即將高潮的感覺傳遍全身,

銜著口球的我,伴隨著喘氣呻吟,張著嘴模糊地說出:

「唔‧‧‧快‧‧‧快‧‧‧高潮了,可以嗎?」



不可以。



「唔‧‧‧?唔‧‧‧唔‧‧‧」

雖然早有猜到會被A喊卡,但忍耐著不能高潮的感覺好差!

乾渴無比的慾望,此時急著得到高潮的紓解,不停地敦促著我的雙手,

再動快一點,馬上就可以得到舒服無比的滿足,會爽得不得了!

可是不行,我要聽話,我要‧‧‧聽話才可以!



你就維持這樣的狀態,不可以高潮,但也不可以停下來。



「阿‧‧‧阿‧‧‧阿‧‧‧」

我努力地控制著不達到高潮,但卻無法壓抑住呻吟的聲音。

持續維持這樣的狀態的我,手和身體的狀態,都快達到極限了。



「阿‧‧‧阿‧‧‧求‧‧‧求‧‧‧求求你,可以高潮嗎?」



我努力地忍耐著不高潮,

但真的,已經逼近崩潰的邊緣了。



馬上,停止妳雙手所有的動作。我不會重覆第二次。



「阿!」



矇眼雙眼的我看不見A的神情,但他的聲音卻清楚地鑽進我的耳朵。

我的手握著拳發抖,跳蛋掉到了地上。

沒多久,按摩棒也從穴穴裡滑出來,掉到了地上。



嗯,做得不錯。你可以先把玩具收起來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