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就活面接質問 (三)

「請問,要從什麼道具開始介紹呢?」

全裸的我,站到了椅子邊,不知道該把眼神往哪擺,

乾脆望著椅子上打開的包包裡,我的那些「好夥伴」們。

眼罩、口球、手銬、跳蛋、按摩棒、短繩‧‧‧;包包裡顯得有些擁擠。



依據道具使用的部位做為順序,一樣一樣開始介紹吧。



「嗯‧‧‧。這是眼罩,戴上去之後會看不見。」

我拿著眼罩,聲音微微發抖著。



顯然是會看不見,然後呢?看不見會有什麼感覺?



「看不見會‧‧‧,會‧‧‧」



你直接示範操作吧!



戴上眼罩後,視覺完全被遮蔽了,

暫時不用面對裸身在A面前的窘境,這反而讓我鬆了一口氣。



看不見有甚麼感覺呢?



「會覺得有點害怕和‧‧‧興奮。」



繼續往下介紹吧。



「這是口球‧‧‧戴上去之後很難說話,而且會覺得很丟臉。」



戴上吧,別要我再提醒。

覺得自己嘴被撐開無法闔上很丟臉嗎?



嘴裡被口球塞滿的我,無法正視A,看著地上點了點頭。



「這是跳蛋,會酥酥麻麻的很舒服,像這樣用‧‧‧」


第一次在男人面前使用跳蛋刺激自己,感覺並沒有想像強烈,

反而覺得自己好像愈來愈像商品銷售員之類的,介紹著這些情趣用品。



那麼妳現在覺得很舒服嗎?



「呃‧‧‧,其實還好。」



我看不出妳所謂很舒服的樣子。是使用方式錯了吧?



「我‧‧‧我平常都是這麼使用它的,像這樣‧‧‧」

我作勢用跳蛋磨蹭著刺激著自己的陰核。



不,我想妳平常不是這樣分開使用它們的。

妳把所有道具拿著,坐到那邊的沙發上,然後一口氣一起使用吧。



「全‧‧‧全部‧‧‧全部一起使用嗎?」



A只是瞪著我,然後揮了揮手,要我往沙發移動的意思。



如此一來,我也可以順便測試一下其他項目。



蒙著眼罩的我,聽到A離開座位的聲音,他似乎慢慢往我身邊走近。



嘴裡啣著的口球,沒有妨礙我發出微小的呻吟聲,

無論是拿著跳蛋的右手,還是握著按摩棒的左手,

都被手銬給銬了起來;而腳踝則被短繩拘束著,無法亂跑。

像這樣所有夥伴們都一起上場的陣仗,可不多見呢!



嗯,我只是要妳示範操作,妳好像太投入了吧?






2 則留言 :

  1. 戴著口球被塞滿,如何介紹後面的道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一項一項介紹的,所以每一項使用完都會再取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