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就活面接質問 (二)

「全‧‧‧全部嗎?脫到全裸嗎?」

是的,我想我剛剛說的很清楚了,所有衣物全都脫掉,整齊摺好放在桌上。





我猶豫了好大一下。

但,如他所說,我今天能夠出現在這裡,正是因為下定了決心。

我開始解開襯衫的鈕扣。


順便提醒妳,過程如果能優雅一點,會有加分的效果。



A不改神色端坐著,看著我把身上的衣物逐漸退去。

我每脫下一件,就走到他面前的桌子,仔細摺放整齊後,再退回後方去脫下一件。

就這樣,襯衫、胸罩、窄裙、絲襪、內褲‧‧‧在長桌上一字整齊排開。



對,請把高跟鞋也擺上來。



A看到我正猶豫地盯著地上的高跟鞋,馬上要我擺上去。

表情木然的A,和他眼前一桌的女性衣物,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

就像真正的面試一樣,A拿著筆,煞有其事地在註記著些什麼。

而我,不只雙手,我整個人都不知道該往哪擺才好‧‧‧。



你在自傳中寫到對自己的樣貌和身材感到很滿意,能否請妳就這一點深入介紹?

「嗯。」



A提到的應該是我自以為幽默加上去的橋段吧?甚麼水汪汪的大眼睛,粉紅色的乳頭和‧‧‧。

深入介紹?要深入到哪裡去阿‧‧‧?



「如‧‧‧如你所見,我覺得自己長得還不錯,從學生時代一直都有多位男性主動追求。」

「我覺得自己的胸型很挺很好看,乳暈和乳頭大小適中,顏色也不會太深。」

「陰‧‧‧毛的量很剛好‧‧‧陰‧‧‧陰唇和陰核也不會太不好看。」



這些妳在自傳裡都有提到了,而且我直接就能看到。

所謂深入介紹,例如你可以把乳頭弄硬,或者把陰唇撥開,讓我能看到更多面貌,

畢竟要勝任這個位置,靠的就是這些必須深入才能看到的一面。

還有,記得,請保持優雅。開始吧!



一絲不掛地站在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面前,就已經夠可憐了啊‧‧‧。

算了,我豁出去了。

我雙手交叉在胸前,用手指輕輕捏弄著一對乳頭,很快它們就充血硬挺了,

微微發抖的雙手慢慢移動到下半身,拉住了兩邊的陰唇,到最開。




「我‧‧‧我的乳頭興奮充血的時候,也還是很好看。」

「這‧‧‧這邊,私處這邊興奮的時候也是‧‧‧很美。」

好個乏善可陳的詞窮阿,窘迫。




嗯,我大致瞭解了,可以先把手放下了。

妳在經歷中提到自己曾使用過幾款情趣用品,做為自慰時的道具。請問妳今天有將這些道具帶來嗎?



「是的。」


請妳將這些道具拿出來,並大致示範介紹一下妳通常如何使用它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