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就活面接質問 (一)



A清了清喉嚨,看來要準備開口說話的樣子。





看得出妳在面試前,做了很多準備,

穿著黑色筆挺西裝的A,從他的深褐色圓框眼鏡裡,

用一種不帶感情的眼神,打量著我。



但能否錄取,主要還是要看妳等一下的表現。

A打開了桌上的資料夾,換了一個比較放鬆的坐姿。



為了這場面試,我特地早起梳洗打扮了將近三個小時,以符合面試官的要求。

純白色的襯衫、純白色的內衣褲。

黑色的窄裙、黑色的絲襪、黑色的高跟鞋。

雖然是素顏不必化妝,但臉部肌膚的清潔和保濕還是花了一些時間,

不過真正讓我手忙腳亂的,是除去某個部位的毛髮吧!真是‧‧‧。



接下來我會請妳做一些動作,除了照作以外,請不要任意發問或停止,明白嗎?

我點點頭。



請妳站起來,雙手舉直,然後慢慢轉一圈。

嗯,165公分、52公斤、32C罩杯‧‧‧

可以了,請妳手放下,回座位坐下。



除了打扮上的用心,我在事前資料的準備也下足了功夫。

「自傳」、「履歷」、還有「項目調查」,可讓我煞費苦心,

因為應徵的項目太特別,全部都得重新繕打填寫過一次。

而填寫過程中更常常因為各種原因,必須到浴室清潔,而被迫中斷‧‧‧。



錄取之後的基本工作內容,妳都已經了解了吧?

「是。」

我盡量讓自己的眼神保持直視A,雖然有點困難‧‧‧。



自傳裡妳提到自己從小就意識到自己有受虐傾向,但卻一直到目前都沒有實際受虐的經驗,妳認為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我沒有很認真地尋找對象的關係。」我聲音微微地顫抖著。

嗯,請不用緊張,放鬆回答就好。

A看著我,淡淡微笑著。



既然妳願意來參加面試,我想這表示妳目前願意認真地尋找施虐對象。

那麼毫無實際經驗的妳,覺得自己能勝任這個角色嗎?

「我‧‧‧我想‧‧‧我應該可以。我是說我‧‧‧我願意付出努力,以勝任這個角色。」

真糗!我竟然結巴到無法把這麼芭樂的答案給講好。



那麼妳覺得,要勝任這個位置,妳最需要克服的挑戰有哪些?

「我‧‧‧太過容易害羞,‧‧‧」

還有呢?A馬上接著往下問。

「經驗不足,怕自己無法滿足施虐者給予的命令。」



對這個位置來說,經驗不是大問題,害羞也是一個必要的特質。A用手托了一下眼鏡。

如妳剛說的,妳願意努力以勝任這個角色吧?這才會是重點。

「是的。」‧‧‧我有不好的預感。



那麼,把妳身上所有衣物,全都脫下來,整齊地摺好擺放在我的桌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