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無料誘拐的午後 (四)

K和我曾經聊過關於侵犯的問題。
看到「侵犯」這個字眼,一般來說應該很容易直接聯想到「性侵」吧?
至少我認為,性侵是最直接也最深入的侵犯方式。
從開始懂得DIY後,被控制性侵的幻想,就時常是我性慾的出口。



K卻想要比性侵更深入的侵犯。


原本被鎖在腰際的手腕,
K拉到了頭頂之上的高度,然後固定在浴室的某個地方。
其實我還蠻好奇Motel的浴室長什麼樣子,要是等一下能有機會看見就好。
嘴唇的膠帶真的不會濕嗎?要是濕了我一定很快想辦法掙掉然後大叫。
試圖想著這些不相干的事情,好像無助掩蓋我內心的焦躁不安。


此生唯一和男人一起裸身在浴室裡的經驗,是和男朋友一起洗澡。
與其說是一起洗澡,倒是比較像共用浴室的好朋友,
我們總是互有順序,各洗各的。那樣的距離對我來說是種溫馨的默契。


K對我來說,幾乎是全然陌生的男人。
讓陌生男人沾滿沐浴乳的手在我身上游移,好像不是那麼浪漫的事情。
我可以感覺到K的手指充滿愉悅地在我身上滑行游移。他甚至哼起音樂來。
「這裡剛剛流了好多,要洗乾淨」洗到某些重點部位時,K的手指粗魯了起來。
K在我乳房、腰際、跨下,這些特別容易「洗不乾淨」的地方停留了很久。
我完全感受不到A片裡洗澡情節的情趣,尤其是私處和肛門被翻洗時,
K用手指掏進掏出的,我突然有一股詭異的委屈感從心裡冒出來。
我突然想到幫我家的貓洗澡的畫面。


牠蓬鬆的毛被浸濕後,沾滿泡沫,充滿哀怨的看著我時,
是不是和現在的我很像呢?這個問題應該只有K才清楚。


「唔......
K那樣故意的清洗方式,實在讓我很難忍住不發出聲音。


我一直拉動著手的鐵鍊,當K實在讓我很癢,或者很酥麻的時候。
除了抵抗,也希望鐵鍊發出清亮的撞擊聲,可以擋住我愈來愈急促的喘息吧?
K很仔細的幫我擦乾身上每一處,又讓我想起了幫貓洗澡的事情。
我總會把貓擦乾後放在陽台曬一下太陽,讓毛趕快乾,這樣貓會比較舒服。
要是我被擦乾後,也被K用鐵鍊鎖在陽台曬乾呢?哎呀..還是別想了。


「我的人質大小姐阿,才剛洗完擦乾淨而已耶,你這裡怎麼又..這樣了..


K這個可惡的死變態大叔,一邊假裝著急的口氣,一邊卻撥弄著..
在被一個陌生男人像動物一樣栓住清洗身體之後,
我試圖讓呼吸和緩下來,但身體的顫動,似乎一時間難以平靜下來。
又或者,身體根本就還在回味著,初嚐的奇異滋味呢?


K覺得只有性侵的話,是很表層的侵犯。
要是吃飯,喝水,看電視,洗澡,這些日常生活的自由,都被侵犯了,
被剝奪和控制的感覺,肯定會竄進意識裡更深層之處。
光是洗澡已經讓我全身顫動,其它的侵犯又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想著想著,我突然感覺到K輕輕地撕開我眼睛上的紗布。


「從現在起,要取消你看不見的優惠了。」


K拉著我頸部的鍊子,驅使我向前。
由於能看見了,腳步遠比剛才順暢多了。
原來剛才K忙了老半天,就是在搞這些東西阿?
絨毛坐墊的椅子,被移到了牆壁的鏡子前。
看電影時總愛靠著畫面裡的提示,猜測劇情的我,
很快聯想到了那些被綁成M字開腿,然後插著按摩棒的女體。


「原來K的創意也不過如此嘛。有點老套耶..


老套是一回事。
很多事物之所以能變成老套,就是因為總能奏效阿!
看到小茶桌上如刑具般整齊排列的道具,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我的嘴被封著看不出來就是。


K很快地把鐵鍊一一卸除了。
在我抵抗減弱的情況下,K很輕易地把我的雙手反綁在椅背後方。
雖然有點多此一舉,但K綁在我手臂上的繩子,
讓我原本就不小的胸部,變得更加..擁擠和窘迫?


K蹲了下去,綁住我左腳的腳踝。
然後把還剩下很多的繩子往椅背後拉,
我的左腳掌就這樣被拉到了椅墊上。
K接著熟練地固定著左腳大腿和膝蓋的部分。


「不就是M字開腿嗎?」

想到自己自縛時也綁過類似的花樣,我還偷偷得意起來。
右腳踝也被綁起時,我突然感覺渾身不對勁了。


這和自縛時完全不一樣!


直到K一把拉起我右腳掌繩子那一刻,我驚叫了一聲。
我的右腳掌也拉到了坐墊上。這這這,這是什麼樣子阿?

從面前的鏡子裡,確認自己現在的模樣是最快的了。
快把視線移過去阿...

「別害羞阿!看看妳多美!」K放下還沒固定好的右腳大腿繩。

K把我原本側低著的頭抬了起來,好像去理髮時被美髮師移動頭那樣,
我的視線被轉移到了正前方的鏡子裡。
透過鏡子,K到看我的目光並沒有繼續逃避的意思,他只是微笑了一下。
K輕輕放開我的頭,蹲下身子,繼續完成剩下的綑綁。


那個被張開開,然後固定著的軀體,是如此讓人著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