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無料誘拐的午後 (六)

K蹲在地上擦拭著我一地的體液,
然後不時抬頭看著癱在椅子上微微喘息的我。
透過鏡子我看到自己緋紅雙頰和茫然的眼神,
那陶醉在高潮後餘韻的表情,連我自己看著都覺得入迷了。



K緩緩地解開我身上的束縛,然後順手整理起長長的繩子,
而我則坐在椅子上,靜靜看著自己手腕,腳踝,手臂,還有軀體的勒痕。
看著K只是專心地收拾著,暫時沒有下一步動作的樣子,
我乾脆站了起來,走到鏡子的正前方,欣賞著身上殘留的紅色印記。


等我回過神來,手已經被K拉到背後,
然後我聽到了手銬「喀拉」一聲,圈住我雙手的聲音。
我沒有太多抵抗,只是任K領著我,像個洋娃娃一樣,
柔弱的頸子,被拴上了項圈和鍊子,
迷茫的雙眼也再度被眼罩所覆蓋。
口裡的束縛,被換成了緊束在我後腦的口球,迫使我無法闔上嘴巴。


「過來。」


K拉著我項圈上的鍊子。
鍊子每扯動一下,被項圈箍住的脖子,只好不由自主地被領向前。

「跪下。」

K冷淡地說。

而我只是面無情,也沒有反應站著。
K沒有繼續說話,只是端著我的下巴,
然後用他說過的三根併攏的手指,一秒一下地,打著我的臉頰。
K打的並不特別用力,而且臉頰上口球的帶子吸收了部分的衝擊力,
但刺刺熱熱的痛楚,還是慢慢地傳遍了我的臉頰。


等我察覺到痛楚時,一下又一下的紮實感,已經讓我難以承受。
我開始往後退,卻被頸子的鍊子給絆住。
K打得更快也更用力了,而我卻無處可躲。
我委屈地彎下了膝蓋,卻被K一把拎住。


「被打痛了才願意聽話嗎。」


K很流暢地一手拉住我項圈上的鐵鍊,一手把我的身體轉了半圈。
我的上半身被放到K的大腿上,下半身則是跪著。
K開始掌打著我的屁股。我開始嗚咽地叫了出來。


看不到K的手掌何時落下,身體緊張地隨著痛楚而抽動著。
K打得不算太用力,但第一次被男人這樣拘束著處罰的我,
感覺到自己熱熱的眼淚從眼罩的縫隙裡流了出來,
呼吸也因為哭泣而不順暢,但K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


「唉呀,好壞的孩子啊,不聽話就算了,被輕輕打個幾下就哭了呢。」


K揪住我的馬尾,示意要我站起來。

「張開!」


站好後,K的手掌伸進了我大腿的中間,左右不耐煩地拍打著。
我的腳被逼迫地張開,感受到小腿正微微地發抖著。
K用手指滑開了我的陰唇,並不太費力,然後他又插入了兩根手指,
和剛剛讓我潮吹時一樣,他迅速又猛烈地攻擊著。就在我感覺到肉壁緊縮,
應該快要得到噴發的快慰時,K停了下來。


「嗚?」我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K沒有做任何回應。而是又再度插入手指,玩弄著我的下體。
每次當他感受到我脹滿的肉壁,他就即刻停手,反覆了好幾次。

「妳剛剛要是乖乖的聽話,現在就可以舒服的享受了,」

「但是妳要跟我玩,那我就陪妳玩。看誰先受不了。」


好幾次我想要跪下,都被K拉住,強迫我繼續像這樣站著讓他羞辱。
然後,我還是噴發了出來,雖然K那時已經停手了。
脹得滿滿的肉壁,超乎了K的預期,
雖然他及時拔出了手指,體液卻隨著拔出像噴泉一樣流瀉出來。


過程中我的雙腳一直抽搐發抖著,終於隨著潮吹而不支酥軟倒地。
K的腳踩在我的臉頰上,力道並不大,但也讓我抬不起頭來。

「這樣妳都能自己噴出來,真是服了妳。」

「那麼淫蕩的身體,一定很渴望被滿足吧?」

「現在妳願意乖乖聽話了嗎?」K問我。

我用力地點著被踩住的頭,表示著意願。

K拉起了我,成為跪姿。
我的雙手依然被手銬銬在背後,雙眼也被眼罩矇著,嘴裡則咬著口球。

「取悅我吧,這樣妳才有被使用的資格。」


我奮力地從口球的縫隙伸出了舌頭,
雖然看不見,我還是賣力地舔著K
無論我能觸及的是他的手指還是陽具,
臉頰也不停磨蹭著K的身體,用力呼吸著他跨下的體味。

「嗯,乖孩子。」


K撫摸著我的後腦勺,一邊輕捏著我的耳垂。
我跪著而張開開的下體,拼命的磨蹭著K伸近來的腿,
他不時將腳伸出,然後用腳趾撥弄著我的陰唇。


「喂,只是這樣而已,妳又噴了?不會吧?」


K的口氣很平和,但聽在我耳裡,卻帶著極度的羞辱。
賣力地討好著K的我,在K的允許下,暫時躺在他大腿上。
他扳著肉棒,然後放開,讓硬挺的肉棒一下下打在我臉上,
不時則把肉棒抵到我的鼻子前。然後K解開了我的口球。

「很餓了嗎?」

我是如此全心全意地吞吐著,K等一下即將賜給我的禮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