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無料誘拐的午後 (七)

我喜歡專注於眼前事物的感覺。無論是工作也好,男友也好,
我總是努力地維持著對重要事物的專注力。
此刻被矇住雙眼的我,正將所有的精神,集中在口腔和舌尖,
全心全意地感受著K急促又飽滿的存在。



我不是個擅於用口腔滿足男人的女人。


我想至少我男友是這麼認為的。
當他躺著享受著我唇舌的套弄時,
表情看起來很享受,但好像又少了點什麼。
他認為是我技巧不夠好,所以從沒口交到他射精過。


K突然抓著我的馬尾,示意要我停下來。
然後K解開了我的眼罩,我的手銬,只留下項圈和頸鍊。
我的雙手被K拉高,放到了他的胸前,應該說他的乳頭前。
K握著我的食指,輕輕地觸及了他的乳頭。然後他放開了手。
沒有等我意會過來,他已經抓住我的馬尾,再度飽滿了我的口腔。
我被突如其來的撞擊給紮實地嗆到,還來不及多想的時後,
手臂傳來一陣扭轉的痛楚,K正捏著我,敦促我愛撫他的乳頭。


K分泌的陣陣鹹味,慢慢滲透到我的舌尖和整個口腔。
那味道並沒有想像中腥臭濃郁,而是帶著一股魷魚絲般的香氣。
但我並沒有太多餘裕可以享受著K來來回回的進出;
K總是會不經意的深入到我喉嚨深處,然後按住我的後腦,
使我又咳又嗆地,無法思考,只能承受著口腔裡的滿溢。
就在我的食指忘了要繼續服侍的時候,手臂的痛楚總是即時地傳來,
讓我整個人夾雜在嗆到和痛楚的困境之間,窘迫不已。


我的口交技巧好壞在此時好像已經沒有太多意義,
因為K只是像使用著情趣用品一樣,使用著我的口腔。
我痠麻的唇舌已經快要感受不到K的存在,
我只能承受著他按住我的頭,不斷進出帶來的撞擊。


K在我喉嚨深處的部分,突然不停收縮抽動著。


K突然拉住我的頸鍊,讓我站起來。
因為久跪而麻軟的雙腿,一時間竟像觸電一樣,無法好好站起。
我只是任K順勢將我按倒在地上,然後銬住了我的雙手。


K拎住我,讓我背對著他,面對著鏡子,跨坐在他大腿上。
他把口球塞入我嘴裡,然後把帶子固定到了最緊的那一格。
我迷茫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被K撥開已經興奮飽滿的唇瓣,
K熟練地夾弄著我,然後緊拉著我項圈上的頸鍊。
我只是輕輕擺動著腰肢,配合著K手指的節奏,感受著陣陣的迷茫。


「妳一定很想要了吧?」許久未言的K,一開口卻拋出這樣的問題。


聽到K的聲音,我努力地重整薄弱的意識,抬起頭,透過鏡子看著K
我看到的卻是自己潮紅的臉頰和迷濛的雙眼。
然後我看了自己,微微地點了點頭。


「去把小凳子拿過來。」K輕輕踢了我的屁股一下,敦促我前進。


我把小凳子放在K指著的地方。
「雙手放上去。」K指著小凳子。

「腳張開,屁股抬高。」K不耐煩地用手掌拍打著我的屁股。


我好像被檢查身體的犯人一樣,被K從後面注視著下體和後庭。
K沒有多說什麼,撥開然後又開始掏弄起來。
看著鏡子裡被撐開嘴的自己,口球的帶子壓迫著泛紅的臉頰,
伸直的雙手不夠優雅地輕輕顫動著,讓垂下的乳頭也跟著微微擺動。


K沒有花什麼工夫,又讓我噴洩了好幾次的水流。

「我說妳阿,真的不會失水過多嗎?」


K總愛在我無法回答的時候,問著這種不入流的問題。

然後,K突然拉住了我的頸鍊。

「想讓我使用妳嗎?」K微笑著問。

K把鍊子往後用力一拉,然後進入了我的身體。

「那就努力地服侍我吧。」



我奮力地把腰肢向後擺動,滿足著握著我頸鍊的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