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無料誘拐的午後 (五)

K希望我在遊戲裡做自己,
只管盡情感受和享受,不必有劇情甚至台詞的束縛。
K自己在遊戲裡又是扮演什麼角色呢?
望著鏡中肉體出神的我,慢慢注意到身後的K
K早已綁好右腳的大腿和膝蓋部分的繩子,正安靜地端詳著他的「作品」。
對照著沒有什麼表情的他,我雙頰的泛紅似乎愈來愈明顯..



在椅背後的雙手綁得並不是那麼緊。
但由於手臂和身體結實地綁在椅背上了,
所以雙手也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掙開的。
乳房可以明顯感受到兩乳間的繩索勒出的緊迫感,
乳頭也呼應著這樣的緊迫..
我輕輕動了一下大腿。哎呀..連想要闔起一點點的餘裕都沒有了..


我並不是那種很迷戀自己身體的年輕女子。
更確切的說,我並不覺得自己身體好看。但倒也不討厭就是了。
平時DIY的時候,我極少會張著眼睛,通常是閉著眼讓自己更加投入。
又或者是把眼睛矇住的狀態。那樣會讓我更容易興奮。
現在眼前的身體好迷人,像花朵盛開一樣,迎合著前來採蜜的蝴蝶..
肥大的花瓣微微地向外鼓起,蜜腺旺盛地運作,讓花蕊看起來好濕潤..
哎呀..我怎麼在腦子裡寫起情色小說來了。


K慢慢走到我的身前。


K在信裡說,他很喜歡在遊戲裡,幻想著自己是個仰慕者。
太過仰慕這位女子了,希望能和她能有更多交集。
洗澡、吃飯、身體的碰觸..像熱戀的情侶會做的事情。
但由於怕女子逃走,只好將她的肢體拘束起來。
摀著女子的嘴,扼住女子的頸,滿足地看著女子困擾無助的樣子。


我目前的狀態,好像不需要太多暖身運動了。
K的手掌撫著我的臉頰,用手指輕觸著我的耳垂。

「要喝點水嗎?」我的嘴被封住了,所以我輕輕點頭。

嘴裡的棉手帕也塞著好一陣子了,其實口腔裡目前確實需要一點滋潤呢。

「喝吧。」K並沒有解開我嘴的束縛。他把礦泉水瓶舉到了高處,啊..

細微的水流從我頭髮流下,經過了鎖骨,腹部,到了..那個根本早已潮濕的地方。

K笑得很燦爛。

「我剛說了,等一下就沒水喝了。」

「妳看妳這裡不是挺多水的嗎?應該沒有缺水的問題吧?」

K用手指抹了一點陰唇上的黏液,
然後聞了一下味道,露出聞到什麼香味的表情。

「妳聞看看吧。好香呢。」K把黏液沾抹到了我鼻子下方。

K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頭正對著我雙腳中間,遮住了私處。
他舉起雙手,手指開始輕觸著我的乳頭。

「看起來好美味啊!」K做出嘴饞舔舌的樣子,喃喃自語著。

鏡子裡是一幅陌生男人正在享用著不知什麼珍奇料理的詭異光景。
男人的手擠弄著乳頭和乳房,像擠奶一樣,然後某個地方就會泌出蜜汁。
然後男人貪婪地吮吸著蜜汁,一點也不想浪費。手也不停擠著。
被食用的佳餚好像機器一樣,一下一下倒抽著,不時發出撞擊的聲音。
男人發現比乳頭效果更好的地方。他用手掌中間的三根指頭,
直接拍打著泌出蜜汁處,發出清脆的聲音。果然比剛才分泌地還要旺盛了。


K並不覺得舔女人的陰部有違他S的身分。

S有什麼身分?不就是施虐癖好者嗎?」K總愛這麼說。

「玩個SM也不忘貼標籤啊..真是有趣的社會風氣呢..

K似乎不在乎自己的玩法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SM
他說,那只對他的M有意義。
而我,也只想當個受虐癖好者,不必被K以外的人規範我該怎麼做。


已經忘了是第幾次的高潮。雖然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數。
一直被擠出掉在地上的按摩棒,被K用繩子固定在它應該在的地方。
「這樣一直摔會壞掉耶..K很機車地露出珍惜物品的欠揍表情。
乳頭因為好幾個夾子的壓迫,持續地傳來酥酥麻麻的刺激。
頭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貼心的小枕頭,
少了它,我可能早就因為連續的劇烈撞擊而腦震盪了。


「妳這樣真的不會失水過多嗎?」K看著地上的小水灘微笑著。


高中時某一次偷看哥哥的A片,發現了潮吹這個字。
片中的女優的狀態,確實像潮水噴發那樣,連續地噴出好多水。
當時覺得那應該像是一種技能,要有天賦和練習才能達成。
某次和男友交歡的時候,在上方的我流出了很多,男友很興奮地說,


「我讓你潮吹了耶!」讓我當時害羞不已。


K的手指老練地拍打著陰唇,然後上下撥弄,接著放入一隻手指,
好像在探路一樣,確認前方順暢後,第二隻手指也加入了。
手指急促地攻擊著某個地方,然後停止。再度攻擊時更加猛烈。
好像手排車一樣,到達一個速度後,K就換檔,然後繼續加速。
結局就是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我,和一地的體液。

好想告訴男友,其實這才是真的潮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