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無料誘拐的午後 (二)

K的自介裡說過,「剝奪」女性是讓他最有感的行為。
他說,如果沒有「剝奪」,就得到控制,很不真切。
例如,綑綁,是剝奪肢體的自由;矇眼,是剝奪視覺的自由。
而等到自由被剝奪到所剩無幾的時候,「控制」就會自然產生。



當時看著電腦螢幕上K這段文字,我的臉頰不禁燥熱起來。
但我也很懷疑自己對於這樣的剝奪,到底能感受到幾分呢?
我對這種角色扮演的玩法其實存在很大的疑問。看著文字是很令人興奮沒錯,
但對於扮演,像是上台演話劇什麼的,我總是很難入戲,也容易笑場。


K還是堅持把玩法先大致告訴我。他認為初次體驗還是這樣比較安全。


「好的情境要像夢境一樣,雖然知道在做夢,掉落懸崖那瞬間還是難免心驚膽跳」


K很有自信地認為,他可以成功營造出他所認為刺激的情境。
反正箭在弦上了,我相不相信他都無所謂了。


進房後K粗魯地把往前推,直到我整個人撲倒在床上。
手被簡單的反綁後,手銬被解開了,而我人也被K拉起來坐著。

「先喝點水吧。」

K扯掉我的口罩,一把撕開了膠帶,我馬上把嘴裡的內褲吐出來。


「咳!」

終於把嘴裡不堪的存在給排除了,我卻也尷尬地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

「快喝。沒人問你話。」K把吸管塞到我嘴裡,粗魯地按按我的頭。

K要我扮演自己就好,不要有配合的心態。
他覺得真正的M,即使事前知情,面對壓迫還是會有反應。
一直想著要怎麼配合演出複雜的情節,反而容易讓人出戲。


扮演自己?我是誰?一個只交過一個男友,也只和男友上過床的女人。
也是一個剛見完男友,就乖乖地赴網友約的女人。
大學每個學期都拿獎學金,畢業後馬上考上國考的女人。
也是上課快打瞌睡時,就幻想自己被擄走控制,以提振精神的女人。
這女人喜歡慢跑,身上沒有什麼贅肉,
卻有著一對令她困擾的大乳房,還有極度容易潮濕的私處。


「你只喝那麼一點阿?等一下可沒水喝。」


K沒有等我回答,就把新的物品塞到我嘴裡。
那物品很柔軟,但慢慢塞滿口腔時,就變得紮實了。
K仔細地貼著他很喜歡的醫療用膠帶,好幾張疊合在一起。
我以為我會試圖尖叫,掙扎,搖頭,但此刻我卻安靜地枕在K的胸膛裡,


腦袋裡想著自己為什麼那麼沒有反應呢?緊張嗎?覺得無聊嗎?
突然眼罩一把被K扯掉,我眨眨眼看著房間四周,
是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昏黃的燈光。


K沒有讓我眼睛自由太久。


他把兩個方形的紗布放在我眼睛上,紗布的四個角落被用透氣膠帶貼好。
然後他拿出應該是繃帶類的東西,在我頭上輕繞了幾圈。於是我又陷入黑暗中了。

「我要問你幾個問題。」K突然一把把我抓在懷裡,扣住我的鎖骨和頸子。

「有人知道你來這裡見我嗎?」面對問題我不做聲,也毫無反應。

我心想,誰叫你事先告訴我那麼多的?現在我倒要看看你多有本事。

「呵呵,自己跑來讓我綁架的人質,脾氣倒是不小。」

K捏住了我的鼻子。

貼住我嘴唇的,K說是一款他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膠布。
透氣性極好,對皮膚刺激小,也沒有奇怪的氣味。
重點是面對著口腔呼出的水蒸氣,膠帶黏性絲毫不為所動...


我費勁地用嘴呼吸著。


空氣從被塞得紮實的口腔,透過膠帶的透氣網洞,賣力地進出著。
我開始希望K可以停手讓我好過些。但我又不想那麼輕易示弱。
K看起來是個斯文老實的大叔,一定會為了安全,捏個幾秒就放手吧?
我的呼吸,隨著此刻漫長的時間,愈來愈急促。
K的手指卻淡定的很,死捏著我的鼻子不放。


我受不了了。
我開始搖頭,用頭撞著身後的K


「唷,我的人質大小姐,終於有點反應了。」

鼻子突然被鬆開的我,突然有種很想說安全語然後走人的感覺。

「我再問你一次,有沒有人知道你來這裡?」

這次K沒有等我的回應,直接地捏住了我的鼻子。
我急忙的搖著頭,換取鼻腔裡再次流竄新鮮空氣的美好。


「嗯,看來我們的人質大小姐,必須要有苦頭吃才會有反應呢。」

「自己跑來讓我綁架,..K鬆開我的身體,我感覺到他起身。

「穿著我命令的白色絲襪,粉紅色胸罩,還有套裝...K的手游移到他提到的地方。

「咦,怎麼沒穿內褲呢?」K用力地揉著我的屁股。

「阿,我忘了,妳還乖乖地把妳又髒又濕的內褲給吞了。」

「像妳這樣的女人,跟我擺什麼姿態?」K的聲音突然嚴厲起來。


「肉身完好地,不停承受著痛苦,有時會比死了還難過噢。」


我忘了是在第幾次的呼吸控制之後,我終於對K投降。

「妳在這裡乖乖躺著,我去忙一下。」K似乎得準備接下來的步驟。

躺在床上我感受著自己暢通的呼吸。被捏住鼻子真是機車到不行的感覺。

只被簡單反綁的雙手,開始覺得無聊而掙動起來。
同時我也試著蹭掉頭上的繃帶。果然沒有兩三下就鬆開了。
但被紗布蓋著的雙眼,還是什麼都無法看見。
K把紗布邊邊的膠帶固定的很伏貼,嘴唇的膠帶也是,找不到能夠蹭掉的角度。


我乾脆站了起來,下床試著走動著,手指盤算著怎麼對付手腕上的短繩。
拜託,我可是自縛經驗長達10年以上的老手。先摸看看有沒有可以用的道具。
順著床沿,我摸到很像金屬柱子的東西。我對著它用力扭扯著手腕上的繩子。
繩子好不容易才鬆了一點。以我細細的手腕,再一點點,再一點點就可以掙出來了。


K的突然出現,讓專心掙扎的我,全身顫動一下。
我並沒有感覺到太多恐懼,取而代之的是掙扎成果被沒收的不甘心。
我的手掌被膠帶固定成了握拳狀,手指無法使用。
腳踝也被短繩綁起。K又離開,我開始跳下床試圖掙脫這增加的功課。


幾次下來身上的束縛有增無減,直到我失去離開床上的能力。
手臂,手腕,大腿,小腿,腳踝,都給繩子綁起了。
手腕和腳踝還被反綁在一起。手指也無法張開。
我索性休息起來,感受著紮實的綑綁帶給我身體的微妙變化。
有點疲累,也有點安心。我將身體側著,調整成一個比較舒服的姿勢。


                              K就這樣一步步地剝奪了他所謂「最外層」的自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